无人之境

一个用来刷凌赵的小号

【凌赵】执手归家

#十虐十幸之六幸执手归家

23:30

飞机落地开始滑行,赵启平迫不及待第一时间就打开了手机,可是却什么都没收到。
凌远下午就进了手术室,到现在都没消息,难不成这个年就要在手术室里跨了?
他有些失望,起身随着人流下了飞机,站在传送带旁等行李。
手机屏幕亮了又暗,他试着给凌远打了个电话,意料之中的没人接。

算了,直接去附院吧。
第一次在医院跨年,勉强也算比较有纪念意义了。
赵启平这么安慰自己,拎下行李箱,一边向外走一边低头滑动手机准备叫车回附院。

-启平。

虽然是半夜了,接机口依然人声鼎沸,赵启平点下叫车键的前一刻,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,是凌远的声音。
不是从人群中传出来的呼唤,倒像是,从心底传到脑海里,又像是就在自己耳边低声轻唤,异常真切。
他抬起头,准确无误地在接机的人群中找到了那张熟悉的脸。凌远就静静地站在那,带着一如往常的温暖的笑,看着赵启平。

23:59

绕过长长的护栏,迎接赵启平的是一个温暖的拥抱,他此刻最渴望的拥抱。
“害怕来不及,下手术就直接开车过来了,手机落在医院,没法通知你,还好没错过。”
赵启平靠在凌远肩头,看着他身后电子表的数字跳成00:00,笑的开心。

“领导,新年快乐,第二年了。”
“新年快乐,我们回家。”

好,回家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无人之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